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五指山下的我(圖文)700字作文

五指山下的我(圖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一個天生快樂的小猴子,生活在21世紀,老師,父母,社會給我的壓力把我重重地壓在學習的五指山下,我等待着,等待着生命里的唐僧.

  --題記

  老師,我好怕我不行!

  今天是期末考的前一天,班主任把我叫到了辦公室,不知為什麼,去的路上好怕好怕."報告.''我壯大了膽子."請進''老師一笑,可我後來才知道,他笑裡藏刀."小A,明天就要考試了,複習的怎麼樣了?''"還行.''"以前總比5班的同學少2分,這一次一定要考第一呀!''"恩.''我回答的聲音小得連我自己也聽不到.我沒有勝利的信心,前幾次的失敗讓我變得自卑.老師,我好怕我不行.我怕考砸了,您那失望的眼神,我怕我沒有了自信的資本.

  爸媽,我累了.

  期末考砸了,全校第10名,對於我,這簡直是晴天霹靂,還得受父母的兩面夾擊."你說你怎麼了,從第1退到第10,還想考中得點!''媽媽的槍林彈雨使我忍不住哭了,淚水如泉涌般直寫而下."鈴鈴鈴''"喂,哦.是爸爸.''我強忍住不讓眼淚流下."小A,你怎麼搞的,成績下降這麼快.''爸媽,風箏帶着我的理想,一定會飛得很高很高,不要再給我壓力,我真得累了.

  社會,給我一點容身之所.

  社會上的大學生已越來越多,考一個大學並不稀罕.對於我,教學質量不算好,教學設備不齊全.老師說,當今社會是不公平的,同是考上海大學,當地的孩子考得可以加100分.所以我們的前途很渺茫.我氣憤,同時耕耘,為什麼他們的收穫比我們的多?社會,請你把天平放平一些,給我一點容身之所!

  如今,被壓在五指山下的我快喘不過氣來.我會在山腳放飛理想的風箏,同時等待着生命中的唐僧.

  --後記

五指山下的我(圖文) 標籤:五指山作文 陽光下的我作文 五指兄弟作文 五指爭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