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您,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500字作文

我愛您,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偉大的祖國成立六十周年,在這一刻,我內心無比的自豪。作為一個90后,我無比光榮的見證了這一莊嚴時刻。在聽到國歌響起那一刻,我站了起來,與姐姐一起唱着國歌。在閱兵開始的時候,我們不禁一陣歡呼。

  看着那莊嚴的隊伍經過天安門廣場接受胡錦濤總書記的檢閱,全中國沸騰了。是啊,這和六十年前毛主席在天安門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一樣讓人激動,有很多人都親眼見證了這偉大的時刻。

  有人說,90后的孩子在蜜罐里長大,如今社會和諧穩定,他們把愛國的熱情已經丟到一邊了。我不這樣認為,我們是生活在和平年代,沒有經歷戰爭,沒有經歷溫飽不足的磨難。可是,我們心中時時刻刻都裝着祖國。祖國的每一次飛躍,我們都無比驕傲與自豪。

  祖國,我愛您。愛您的堅強。汶川大地震,雪災都沒有壓垮你,你依然挺拔,組織全國人民災后重建。全中國在您的領導下,重新站了起來。中國加油!

  祖國,我愛您,愛您的強大,1990年的亞運會。2008年奧運會,讓你走向了世界,向世界展示中國的魅力。中國日益強大,走出亞洲,走向世界。加油中國!

  祖國,我愛您。

  中國,我愛您。

  母親,我愛您。

  甘肅慶陽五中九年級 張倩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愛您,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標籤:國慶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60周年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