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45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相信大家都有一個好媽媽吧?可是我覺得我的媽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好媽媽!因為,我媽媽真的很好很好。

  如果你來過我的家,你就會知道我的媽媽有多好客!特別是我把要好的朋友帶到我家時,媽媽總會非常熱情地對待。我媽媽非常關心我,為了讓我有個好的未來,媽媽每天在外奔波勞累,在她原來那光滑的臉上,多了好幾條皺紋;在她原來那烏黑的頭髮里,總能找到幾根銀髮,那一條條的皺紋,一根根的銀髮上,我可以看到媽媽對我濃濃的愛!

  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是關心地為我干這干那的,我病好了,媽媽又關切地問我好的徹底了沒有,還難不難受什麼的……可是,我的病好了,敏媽媽卻因為我一整夜沒有休息好,累的疲憊不堪。我曾經對媽媽說:“媽,你為我作的太多了!”媽媽卻笑了笑,說:“沒事,媽媽累點兒沒事,主要是你呀!你好好學習,就是給媽媽最好的安慰了!”

  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

作文不會寫?請百度“小 學 生優秀”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