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出生到現在我已經是一個滿九歲的小女孩了,不過在媽媽眼裡我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在這九年裡,是媽媽教會了我說話、寫字、畫畫……

  記得在我七歲那年,當時我正上一年級,有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同學們都在走廊上等爸爸媽媽來接。雨越下越大,同學越來越少,最後走廊上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我心裡很着急,媽媽怎麼還不來呢?在走廊的盡頭我看到了酷似媽媽的身影,抬頭一看果真是媽媽來了,我禁不住大哭起來。媽媽彎下腰柔聲的對我說:“孩子,對不起,媽媽來晚了”。看着媽媽那疲憊的身體和水汪汪的眼睛,我原諒了媽媽。我知道媽媽一定累壞了。

  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媽媽,如果您是一隻大鳥,我就是您羽翼下的一隻小鳥,我這隻小鳥的每一根羽毛都凝結着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我之所以這麼聰明、活潑,都是因為您呵護我、疼愛我……

  去年,我生了一場大病,媽媽的心着急得就像被火燒一樣難受。她每天既要帶我打針,又要喂我吃藥,我眼睜睜地看着媽媽累得倒下,我好想為媽媽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心。等媽媽醒來看到地面乾淨,桌子整潔,她豎起了大拇指,連聲說道:“長大了,長大了。”

  媽媽,我愛您!我是您身邊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我為您銜來一束美麗的鮮花,為您采來一縷清晨的陽光,送給您,並且深深地祝福您,願您永遠年輕健康!

  六年級:字云云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