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我愛您300字作文

爸爸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個人,他很愛你但不愛表達。有一個人,他十分的嚴厲總是罵你但他心裡好像被刀子割了一樣。有一個人,你是十分愛他但好像不愛你,可是他是默默的守護你。他是誰?他,他就是我們的爸爸。

  爸爸,小時候您和媽媽在外打工。您沒有照顧過我,我明白你很忙沒有時間。可是我沒一次看見別的小孩子有爸爸媽媽在身邊去公園玩我十分的嫉妒。我就夢想您和媽媽回來陪我去公園,我每一天都在期盼着。

  爸爸記得在小的時候我摔跤了流了好多血,媽媽十分的焦急,您只是不聞不問的把我送到醫院去了!我心裡很不是個滋味。那時我小不懂事不知你其實您很焦急,只是您比較淡定罷了。

  爸爸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幫我。但是他重來都不會表達他對我的愛,可是心裡是很愛我的!

  爸爸父親節快到了我沒有什麼可說的但是我只有一句心裡話:“爸爸IIVOU!”

  四川巴中南江縣南江中學初一:賈邢煌



爸爸我愛您 標籤:爸爸我愛您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