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您媽媽700字作文

我愛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媽媽您好: 

  這是七年來第二次家長會,這也是我給您寫的第三封信。 

  光陰荏苒,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十三歲了,十三年的歲月在您的臉上留下了條條皺紋,再多的文字也寫不出我對您的感激,再多的話語也道不盡您是多麼的愛我。這十三年來,您每一天都在為我付出着...... 

  橙黃的燈光下,我的筆在紙上沙沙地寫着,您在廚房為我準備着豐盛的晚餐;我吃過晚飯後繼續寫作業,而您卻繼續幹家務;有時作業多您還要陪我到深夜;半夜胃不舒服難受得我翻來覆去,是您起來去給我端水拿葯;學習遇到不懂的地方是您給我指點迷津;當我失去信心時是您給我力量讓我找回自信;當我傷心難過時又是您給了我極大的快樂,來安慰我...... 

  十三年來的點點滴滴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兒時我年幼無知,當您教導我時我總是很不耐煩甚至還跟您犟嘴來以示我的不滿。不過現在我長大了,我不但要聽媽媽的教導,還要在媽媽不開心的時候安慰媽媽,讓您覺得欣慰。熟話說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不但要讓媽媽心裡暖和和的,而且還要做媽媽的開心果,讓媽媽心裡樂呵呵的,這才是我的目的,不過我的成績很不理想總讓您失望! 

  升入初一后我們考了幾次試,我的成績是上上下下來迴流動,不穩定的成績讓您非常着急,不過這兩次還可以,我知道您想讓我用七、八、九、十分的努力讓成績先穩定後上升,我也一定會按您說的去做,這樣我才能進步,考進重點高中。 

  請相信,我會努力、我會加油、我會前進,我絕不會讓您失望,這是您希望的也是我要做的! 

  父愛是山,母愛是海,而我就像是一滴小水滴,我從小便融入那母愛的海洋中。母愛不像友情那樣脆弱,她會永遠包容你,因為那是愛你的——媽媽!!! 

  做了您4766天的女兒感謝您的恩情!我 愛 您 媽 媽 !

我愛您媽媽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