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女生們的小小心事——朋友1000字作文

女生們的小小心事——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ZZZ....”又是一個讓人昏昏欲睡的下午。知了在叫,老師在講台上一邊講課一邊手舞足蹈的比劃着:“假設這個是x,那麼這條線段就是y-x,由此可以得出…”老師講得正起勁,“哇哇哇哇哇哇哇呀!”= =!老師同學都被嚇了一大跳,只見噯噯緊閉着雙眼,兩隻手誇張的甩來甩去,像是在拚命的跑。老師憋着一肚子的火走過去,正想好好的教訓一下這個上課一直睡覺的小丫頭,突然噯噯睜開了眼,把老師嚇的眼鏡都掉了下來。只見越越一邊繼續着那個手舞足蹈的動作,一邊大叫:“救命啊!”“……”同學們的睡意全無,都瞪着噯噯看。噯噯突然看見桌子邊被她嚇得眼鏡都滑落的老師,拽着老師說:“老師,我剛剛看到了一隻好大的恐龍阿!”“$#%^$#$%#%^&^?”老師扶了扶眼鏡,又換上嚴肅的表情,厲聲大喝:“許噯噯!你上課睡覺,又恐嚇老師!罰你1000字檢查一篇!每次都在課上睡覺,真是個不乖的懶學生!又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成績成什麼樣了,還在上課睡覺……”老師一邊碎碎念着,一邊向講台走去。 

  “……”噯噯有些委屈。只有她的好朋友雅雅知道,其實噯噯不是懶學生,噯噯勤勞的很。噯噯每次都打工做的很晚,因為噯噯的媽媽病了,噯噯只能在雅雅姑媽開的小西餅店裡打工,而且很多活都是噯噯搶着乾的。雅雅的姑媽曾經對雅雅說噯噯真的是乾的很辛苦呢。雅雅也有些心疼噯噯。雅雅想,如果不是噯噯的媽媽病了,噯噯一定是個好學生,很好很好的學生。 

  一放學,噯噯又去打工了,雅雅跟着噯噯的腳步一起走到西餅店。有的時候,雅雅會跟不上噯噯。噯噯就回頭叫着快點快點,就又加快速度沖向西餅店。雅雅看着噯噯匆忙的背影,在問自己:“噯噯怎麼一下子變得這麼成熟拉?只因為她媽媽病啦?以前的噯噯去那裡拉,真希望噯噯媽媽的病快些好,這樣以前的噯噯就又可以回來啦。” 

  終於是關鍵的時候了,中考來啦。雅雅興奮的對噯噯說:“報考華英高中吧,這樣我們就能在一起拉。”可是雅雅忘記了,噯噯早就已經不是一個好學生了,她上課時睡覺的身影成了老師最討厭看到的身影。雅雅有些失望。 

  到高中的噯噯突然的活潑起來了,她會調皮的從某個地方跳出來嚇嚇你。以前的噯噯又回來了,因為噯噯媽媽的病徹底的好了,噯噯也不用去打工了。到西餅店辭職的時候,噯噯才知道,原來她的工資每次都比別人高那麼一點點的原因是因為雅雅自己掏零花錢來幫噯噯的。 

  噯噯再次遇到雅雅的時候,對着雅雅招招手,跑過去。噯噯心裡想:“朋友,真的是一個好美好美的詞彙阿!”

女生們的小小心事——朋友 標籤: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小小心愿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小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