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女生們的重大事業900字作文

女生們的重大事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女生們的重大事業 

  昨天,我和女同學幹了一番重大的事業! 

  放學,有幾位女生就乾等着同學們排隊下樓,我們要開工了!我們事先聯繫好了“拖地人員”,讓他們先走,我們幹完后我們就會拖,他們兩個當然願意啦!不用那個幹活了嘛! 

  等全班都走光了,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塊地,負責粘貼。我是負責門的,我把最長的一條彩鏈子像掛在聖誕樹上一樣斜着掛了兩條,哈哈,這可真是“錦上添花”啊!就在大家正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時,半路來了個程咬金——是周井濤(我們班的同學)他是倒垃圾回來了(我們掃號后要倒垃圾的,不過他拿了上來,也可以放在下面)就在他邁向教室的第一步還沒落地時,我眼尖,大叫了聲:“不好啦!!有人來了不!好!啦!”大家紛紛過來,把周井濤關在了門外,我們對他說:“這是個天大的驚喜!你不能看的!”但他免不了誘惑用了吃奶的勁向前門跑(註:剛剛是在後門那)抵擋不住誘惑又來看了,我們又嘮嘮叨叨的重複了一遍,他被我們逼的無奈,只好乘興而來,失望而去了。我們繼續幹活,我用了五六分鐘,搞定了門,我像大獲全勝一樣的做了個“ok”的手勢,但覺得上方空蕩蕩的,我拿了一定我自己做的聖誕帽,貼好雙面膠,粘在了頂方,我跑到窗前,一片片的雪花已經粘好了,真是像下了雪一樣,但自己也沾沾自喜,因為這雪花也有我的功勞嘛!黑板下方粘了“錦囊”真是細緻,是阿瀅和佳鑫做的,看來大家都在用力的為班級做事,雖然可能會有點累,但大家並沒抱怨,我吁了口氣,繼續幹活! 

  做了半個小時,檢查的人來了,我們忙說:“還沒!還沒!”他們還算好心,先去先檢查別的班級了,良心不錯哦!我怕檢查的人再一次來,就越心急,可是粗話說的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真是如此,因為我居然把一條彩鏈子拉破了,我並沒說我的破了,這樣會影響別的同學的,而是鎮靜下來! 

  等我們幹完活,托好地,巧的是檢查的也隨之到來,他走進去,說:“滿分!”我們高興得合不攏嘴!這可真是我們辛苦的回報吧!雖然我們都累得呼吸急促,頭髮節成了一團,但我們並不累,因為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力所能及的事!正如我們班王雨薇所說的:盡自己所能,做好每件事!(我們班每人都要寫的,好的寫在黑板上的,這回是她的,所以寫她)

女生們的重大事業 標籤: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事業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