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超級女生們,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900字作文

超級女生們,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湖南省株洲市何家坳小學六年級四班 譚晟 

  指導老師 崔玲

  只要大家一提起“玉米”、“筆迷”、“涼粉”、“盒飯”……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2005年“超女”評選活動,現在這個節目和選手們的名聲都已經家喻戶曉了。是超女們的勇氣與自信贏得了觀眾們的掌聲與熱愛,是她們在舞台盡情地綻放自己的光彩,創造了她們自己的舞颱風格—自信、大方。不但讓我感受到了她們的勇氣,也使我感動。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8月5日晚的那場比賽,是精彩又緊張的一場。那天晚上是“6進5”,關鍵決出5強的比賽。即將宣布五強時,讓我痛心的事來了:我最喜歡的兩名“超女”——李宇春與黃雅莉同時站在了pk台上,我很傷心,因為她倆只能有一個繼續留在這個絢麗的舞台上。一陣廣告過後,節目繼續開始,這時,我的心已經“砰砰”作響,這是一個不想令人知道的結果,但還是要知道的,我安靜地等待宣布結果。“恭喜李宇春,成功晉級五強。”隨着主持人話音剛落,我的眼淚就“嘩嘩”留下來了,雅莉離開了這個舞台,但是我覺得,雅莉她的自信與勇氣感動了我,雖然她淘汰了,但不管怎樣,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最棒的! 

經過了層層選拔,超級女生的五強終於產生了: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何潔、紀敏佳。最終的冠軍是李宇春,這個結果使我這個“玉米”為春春喝彩。當然,超女們她們在舞台上的風采,讓我們欣賞;五強的魅力,讓我們刮目相看……李宇春:一個自信、直爽的女孩,雖然她的歌唱得沒有別的超級女生棒,但她在舞台上的風格是多麼自然與輕鬆,她獲得了大家的讚賞和支持;周筆暢:她出生在一個音樂世家,愛好音樂的她,可愛、認真,最終以她的實力和她的努力,獲得了“超女”的亞軍;張靚穎:一個文靜、漂亮但又冷酷的女孩,她很少笑。可她的歌聲很美,被大家稱為“靚聲”;何潔:她愛笑,笑得總是那樣的燦爛迷人。這也使很多觀眾迷上了這個青春、開朗的她;紀敏佳:一個豪放的女孩,她唱的歌讓我感受到了她的堅強。就是她們用歌聲唱響了全中國及海內外的留學生,自信與勇氣,讓大家感受到她們可真是一個super girl ! 

  超級女生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實力,因為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超級女聲”! 

  啊!“超級女聲”這個欄目讓我們看到了青春靚女的風采,它不僅活躍我的課餘生活,也激勵着我奮發向上!

超級女生們,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 標籤:我是最棒的作文 你是最棒的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