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麻煩的心事700字作文

麻煩的心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像是一潭幽深的湖,漸漸下沉,像是水草般的交纏,有一種窒息的血腥,吞噬着一點一滴。

  黑暗總是來得快吧,似乎今天的更是無緣無故的黑得發悶。心裡像是堵塞了一團棉花,被水侵泡了,發漲了。

  站到了窗檯邊,天似乎又比剛才的黑了些,是被蒙上了層層密不透風的黑布吧?夜色似乎又寧靜了些,空氣悶得說不出話來。

  今天的夜,沒有閃爍着的星星為我歌唱,沒有皎潔的月亮為我撒下一地的銀霜,窗紗也不再輕拂我的臉,就連平時在月光下熒熒開放的曇花也不再芬芳。內心充盈着的湖泊,像是快要溢出來了,閉上眼,感覺自己在一步步走向大海,有雪白的浪潮拍打在我的腳,像是黑暗的水域,一點一點漫過,水流時而急切時而舒緩。或者心裡是另一個情景,被月光籠罩着的美少年,他有着一雙細長的手,他的心似乎像黑色一般沉靜,他的眼更如黑夜一般深不見底,有悠揚的樂聲在四處飄蕩,少年的發和夜風一起輕輕歌唱。

  是誰曾說過:閉上眼就到達最美的世界,連憂傷也遺忘。

  此時我的心事像是找不着出口,漫下了一地的悲傷,恰好,有風拍打我的臉,我像是嗅到了海潮的氣息,好似夢。

  心事像是沿着這風也漂移着走了吧?像是夢中的一縷清香,在伴隨着太陽的升起而蒸發了吧!

  心事好比是一株茉莉花,花香雖清秀,卻被人擺在了烈日炎炎的天里花不僅變得容易乾枯,就連着香氣也變得令人煩惱了起來,讓人覺得這香里總帶着一股迎面來的腥味。

  心事好比是一輪水中月,卻被人攪了一片模糊不清。

  心事又好比是青翠幽雅的水草,卻纏繞在一團,讓人壓抑,無法呼吸。

  但是,也許只需一絲風,一陣雨,某個人的一句溫暖話語,或是一個淡淡的微笑,你都會輕易地解決這看似很麻煩的心事。

  其實心事,它也是害怕着快樂的呀!



麻煩的心事 標籤:麻煩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女孩的心事作文 少年的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