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女生們4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我們又升了一級——從四年級到五年級。經過一個暑假之後,有的同學長高了,有的同學還像以前一樣高,有的同學長胖了,有的同學變瘦了。

  我們班的女生們又在八卦了,我被最要好的姐妹拽了進去,我一過去女生們的目光都齊刷刷地盯在了我的身上,為首的女生小蔡說:“你看,咱們的大班長有什麼變化呀?”我前排的女生小王立即回答:“咱們的大班長呀,變瘦了,而且還變高了呢!”的確,在這個暑假裡我長高了不少。小夏說完就和我比,很明顯,小王沒有長高,而且長胖了。小蔡強忍住笑:“你們沒發現咱們大班長比以前還漂亮了嗎?”一件粉色連衣裙,配一雙亮粉小皮靴,新剪的淑女短髮上夾一個粉色蝴蝶結,確實顯得與眾不同。

  小王非常生氣,立即不理我了,還說要和我絕交。沒想到當天下午就又挽着我的胳膊讓我陪她一起玩,而那些八卦女生又開始八卦別人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女生們,有時惹人生氣,又有時惹人開心,你是不是也開始喜歡上她們了呢?

  河北保定新市區保定市德惠小學五年級:袁心語



我們班的女生們 標籤: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