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女生們,站起來400字作文

女生們,站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林軍老師走後,班上的調皮鬼現出了真面目,土匪似的一直欺壓我們女生。身為女生同胞的我,怎麼會見死不救呢?當然要伸手援助,可每次都被男生,打堂退鼓。

  前幾天,橫行霸道的雄?,用腳踢了雪珠的後背,我真想把他踢到西天去。可我只能眼睜睜看着雪珠被他欺負,而又無法幫她,心裡像是燒了三把火。

  還有我班上的“??呂咸??rdquo;——吳啟庭。一說起他我就火冒三丈。他這個人既無賴,又??攏?勾??ldquo;娘”。一次,我正在學習。他又在我面前耍他那副“驕傲自滿”的樣子。我才不理這個“娘娘腔”,他就招惹我的好朋友——吳彩燕。我當然吞不下這口氣,便說了他一句。他既然打了我一下,我不過說了他一句,用得着這麼離譜,便回了他一個回馬槍。他就使出他的護花使者——易振傑,把我打得狼狽不堪。唉——

  女生們,站起來!光明會走向你們,和我一起走進公平的世界里。來吧,女生們站起開!

  六年級:易旋



女生們,站起來 標籤: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站起來作文 爬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