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女孩的心事600字作文

女孩的心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男孩優不優秀,世界上只有女孩知道。

  愛笑的男孩,女孩說,那是瀟洒;不愛笑的男孩,女生說,那叫cool;會吹口哨的男孩,女孩說,那是男子漢;彬彬有禮的男孩,女孩什麼也不說,只是站在那兒,看着他走來卻不知道如何打招呼。

  女孩眼中的男孩,總是那麼快樂,無憂無慮。他們可以將書包踢得老高,而不用擔心鋼筆會不會因此而貝摔壞;他們可以毫無忌憚地動用鄰座女生的東西,而不用擔心被女孩潑辣地訓斥。

  女生嚴厲的男孩,總是那麼優秀,球場上瀟洒的英姿,不得不讓女孩放下手中的一切跑道長邊大喊“加油”;輸了,他們會故作瀟洒地甩甩那不長的頭髮,發過來安慰女生:“失敗乃成功之母。”當看到領獎台上捧着獎章是清一色的男孩時,小公主也不得不低下高傲的頭,送出一點兒欽佩的目光。

  女孩眼中的男孩,有點兒小調皮,也有點兒小聰明,他們會故意踩女孩的腳,然後裝出一副抱歉的樣子,不停的說“對不起”。那誠懇的樣兒讓發脾氣的女孩頓消怒氣,甜甜地對他們說“沒關係”。當食堂打飯,那長長的隊伍讓女孩望而生畏,賭氣不吃飯時,男孩往往會遞過來一盒香噴噴的盒飯,再度擠進長長的隊伍……

  女孩說,愛打扮的男孩沒出息;女孩說,橫衝直撞的男生沒禮貌;女孩說,太傲的男孩常常自以為是;女孩說,說謊的男生太虛偽;女孩還說……

  你是男孩嗎?

  你想知道你是否優秀嗎?

  問問你鄰座的女孩吧!

  福建福州晉安區福州二十中初三四班初三:沐雨曦



女孩的心事 標籤:女孩的心事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