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女生們,這是怎麼了!600字作文

女生們,這是怎麼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名小學生,剛上五年級。能生活和學習在在這個班級里,我覺得很榮幸。 

  從遠處傳來了一陣咯咯的笑聲。原來是我們半的女生們來了。從遠處看,她們各個參差不齊,胖瘦也不一樣,可是,如果你了解了她們你就會發現,她們是那樣的活潑可愛,讓你會漸漸的喜歡上她們。就說孫永蕾吧。嗓門特大,鄰班的男生們要是來欺負我們,她就會為我們出頭,把那些男生們嚇得夾着尾巴灰溜溜的逃走。所以我們就稱她為“女豪傑”。連閻王爺見了也會讓三分。還有我們班的“東方淑女”劉琪。吃東西時總是慢慢的嚼細細的咽,說話時聲音向百靈鳥,還頭頭是道。有一次,把語文老師都給震住了。我們班的歌王應該是孫文妤了。她不僅嗓子好,還是打鼓的能手。音樂老師非常喜歡聽她唱歌。有時還會讚歎兩句,她可是音樂老師面前的大紅人。對了,還有一位跳高冠軍,李志超。她就連自己的腦袋那麼高都能跳過去。大家都很羨慕她。怎麼樣,先別急着感嘆,告訴你,她還是我們班裡所有女生偶像的收集專家呢。就讓位們班的女生都羨慕死了---- 

  她們不僅有自己的特長,而且性格剛毅的多,就是在體育課上,老師罰我們跑圈,我們體育委員沒有聽清老師的話,體委帶男生們跑了小圈,而我們女生卻堅決的跑了大圈。最後,男生們醒悟過來了,就跟在我們的隊伍的後面接着跑下去他。回去后,體育委員被老師訓斥了一頓。我們女生卻在一旁偷偷的笑了。 

  怎麼樣啊?我們班的女生“厲害”吧!連男同學們有時都會情不自禁的說上一句:“我們班女生們這是怎麼了!”

女生們,這是怎麼了! 標籤: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怎麼了作文 你怎麼了作文 我怎麼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