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女生們!站起來!700字作文

女生們!站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男生們奮起反抗,以周子峰為代表,秘密發動了“男生起義”,通過多方面的幫助,我終於看到了起義書,大意如下:為自己服務男同胞們,現在我們正處在母系資本主義社會,她們兇殘,傷害了我們的自尊,現在,我正式宣布:反暴隊已經成立了。要起義就會有犧牲,但犧牲的男生們,你們是英雄,我們為了男同胞們而犧牲,是光榮的,相反,如果誰向母系資本主義者投降的話,他們就是“八格鴨魯”(混蛋)。所以,男生們,從現在起,我們為自己服務吧!

  首先,我們要面對的強大的母系資本主義為首的是武則天後代“王八”和“母老虎”,大家行動吧!看了這個我忍不住笑,不過有點氣,我不就姓“王”嘛,他們都叫我“王八”,宋利昕不就是“無影腿”練得過火了吧,就這樣。沒過幾天,咱班的付艷被九個男同學秘密包圍,被扁一頓,回來后只喊痛,平時我和宋利昕、付艷合稱三姐妹,我老大,宋利昕老二,付艷老三。

  哼!欺負我幺妹,我們三個全體出動,勢不可擋,所到之處,男生皆集體讓路,在教室最後,那九個男生正在商量怎樣進行下一次進攻,被我們逮了個正着。

  那壯觀場面,才叫人難忘,教室頓時鴉雀無聲,三個女生面前,九個男生目瞪口呆。過了一會,我們還沒動手,九個男生就紛紛求饒:“大姐,放了我吧!”“姐姐,我知錯了,我不敢了!”“姐兒,我悔過!”“大姐,小弟年幼無知,你們就放過我這一次嘛!”“大姐,我知錯了!”“大姐,姐姐,是他們逼我去的,我本來不想去的!”“你個沒良心的,明明是你讓我們去的!”“是你!”“明明是你,不是我嘛!”……

  男生可真不團結,我們三姐妹心軟了,放了他們,誰知到兩天後,全班男生集體欺負女生,女生們慘極了,所以??為了戰鬥的勝利,女生們!站起來!雄起!讓男生們知道女生是不好惹的!



女生們!站起來! 標籤: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站起來作文 爬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