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女生們,你們得老實點!500字作文

女生們,你們得老實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我在《俺知錯就改》里說我金盆洗手,再也不扭你們(同學)了以後,女生們都朝我大搖大擺地走來,根本沒把本人曾經是“扭王”而放在眼裡,我講的話更當成耳邊風,使我這個班長當得好無奈。

  經過長時間的忍受,我實在火得再也忍受不了了,終於??我悔約了,我見到女生就扭,從此,女生們見到我就像老鼠見了貓。哈哈,江湖中遺失已久的神功終於又重現江湖了!

  可是,女生們也不是沒有辦法(因為本人的扭功實在是太厲害了,她們必須反抗),她們躲在了廁所里開會,“智多星”黎姍姍說:“咱們和老師報告,有老師保護,那魔頭不敢對我們下手。”黎姍姍的意見得到了女生們的認可,她們一齊跑去和老師說我做的壞事(其實許多是瞎編的)。老師聽了,龍顏大怒,對俺厲聲厲氣地說:“不准你對女生指手畫腳。”這下女生們可得意了,拿着雞毛當令箭,反得我見到她們就必須要馬上逃走(唉!反了,這窩女賊),不然被她們碰到,她們又要栽贓嫁禍了,俗話說:“好漢不吃眼前虧,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目前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可誰知她們卻窮追不捨,鬧得個個像追星族似的,害得俺腿都跑細了。

  我真是忍無可忍,又要記住“不准你對女生指手畫腳”的師訓,只能在自已的閨房小本本上寫下一句刻骨銘心的大標語:“有帳一起算,女生們,你們得老實點!”

  哈哈,終於出了口惡氣……



女生們,你們得老實點! 標籤: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