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點滴初二——朋友600字作文

點滴初二——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放學的時候,朋友扔給我一張紙條,很沒有禮貌地扔給了我,紙條裡面寫着:我就看着你跟他唧唧我我,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似鴛鴦。

  看后,我有點不知所措了~!但是,這也是我早已料想到的結果!我想,朋友總是這樣吧!太過於在乎,總會出現這樣的行為!就像他,如果不是太過於在乎我們之間的情感,也不會有拿一張紙條的出現~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只是覺得,和他在一起,讓我感覺好累!這是我曾經跟他坦白過的,那個時候他說希望我不要那麼累地跟他相處,希望我高興地時候在他面前就開心地笑,不高興的時候也不要強裝微笑!因為那樣他會心疼!於是乎,我開始那樣做了!然而,我發現我做不到,總是喜歡在他面前虛偽!虛偽,好諷刺的一個詞!只是,他這麼認為我虛偽罷了!

  我開始反省自己這幾天的行為,是的,自己這幾天是有點冷淡了,對他!但是,那也是不得已!就像上次,想要擁抱他,卻被說成是壞蛋,我只能收回我自己的擁抱!因為我知道,那個時候他的心情非常的不好!我也不懂得該怎麼安慰,唯一能夠做的也就是給他擁抱,用我的眼睛凝視着他,然而,他拒絕了!

  突然間,我也一笑而過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出現的太多問題額!出現的太多事情都是和其他人沒有出現的了!因此,我想,這樣的感情,讓我覺得累,也讓我不知所措,讓我覺得,是我不懂得珍惜了,還是,我們之間註定有這樣的結局?

  請君記着:我與其唧唧我我,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似鴛鴦,只由君讓我覺着累!余真不想弔死在君這棵樹上!

點滴初二——朋友 標籤:初二作文 我的初二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 初二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