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女生們的四大決招600字作文

女生們的四大決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五〈4〉班百分之百都怕女生,因為女生有專對付男生的秘密武器?老虎鉗子。所謂的老虎鉗子是指女生的寶貝長指甲,如果男生不小心招惹了她們,說對不起等於無效。如果她不掐你一下是不會甘心的。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郭岱新被他的同桌邵佳瑞掐得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因為他上課哼唱。

  女生的第二絕招,“哭”。我的同位是胡怡娜。上課時我比她先到位上,我當然要讓她,我站起來時,由於她比較胖,所以很難進去,我就輕輕推了她一把,可是她卻哭了起來。上課時老師問她怎麼了,她居然說我把她的肚子打疼了,只要深呼吸肚子就疼。其實這種現象我經歷過多次,比如運動會,下課追逐……這是因為下課跑步時喝風過多而岔氣了,她居然說成是我打的,害得我吃了老師一回白眼,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哎!我嘆口氣。

  女生的第三大招是報告老師。我們班有一個告狀王?台靜哲,她不論好事、壞事都要告訴老師。記得有一次老師已經批准了可以玩紙賽車之類的東西,有的同學讓別人幫自己做一個,一人一個。可是台靜哲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你的桌上有兩個車她不告老師都是奇迹!

  女生的第四大絕招是“叫”。記得有一次早上我和一些女生來得早,看見教室內有飛蛾,我剛說有蛾子,還沒有反映過來,一聲尖叫在我耳邊響起,我只想試一下他們的膽子,我手裡沒蛾子,把手往她們面前一放,我又一次聽見了她們的叫聲,她們還告老師說我拿蛾子嚇她們,老師當時就狠狠批評了我們。

  女生還有一些連我們男生都預料不到的高級陷阱,把男生嚇得連謾罵都不敢呢!



女生們的四大決招 標籤: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作文 四大名著作文 四大名著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