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令人難忘的假震600字作文

令人難忘的假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0年真不好,有這麼多地震和其它災難,害得我們炎黃子孫死傷無數,好一個《2012》的影子! 

  這不,北京市海淀區五一小學一分校就“地震”了。為什麼把地址說得這麼詳細呢?因為是假的。 

  今天是4月28日,天氣有點涼,風又大,大家都不願出去——因為教室里即舒服有暖和。大概教室里有點熱,加上剛剛寫完卷子,同學們個個無精打采、無所事事。也許是太無聊的緣故,有的同學寫着作業,卻用一手枕着腦袋,彷彿有千斤重;有的閑得在桌子上畫小人,畫完還用橡皮去擦;有的傳着小紙條,滿臉焦急地等待回復;有的甚至在桌子上趴着,準備睡覺。連老師都悶着頭批改卷子。 

  可是,一切大有不同了:這是件多麼突然的事。 

  “嗡……”桌子上筆搖了,“咣……”窗戶響了,“嘩……”電扇開始擺了。我們頓時感到地在晃悠!一種不詳的陰影浮上我們的心頭——是地震嗎? 

  班裡沸騰了!有人驚呼,彷彿樓已經倒了;有人拿出紙筆,好像準備寫遺書;有人手護住吃的,怕地震后自己沒的吃;有人躲在桌下,跟真的地震了一樣。老師也急忙衝出教室,到對面班級詢問情況。這使班裡更驚慌了。 

  “叮咣!叮咣!”幾聲響過,一切平靜了。事實很快讓我明白。我激動地叫到:“是裝修……沒有地震!”全班立刻笑聲不斷:“嚇死我了,哈哈……” 

  恐懼消失了,班裡又恢復了正常——有的寫作業,有的看書,有的趴着休息,各干各事。 

  放了學,我和班車上的朋友閑聊天,告訴他們今天這個“地震事”。他們聽完后驚訝極了,異口同聲地說:“怎麼會……我怎麼不知道?” 

  還好這只是假地震,要不然,又有多少個孩子失去父母,又有多少個父母失去孩子呀!

令人難忘的假震 標籤: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難忘的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