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令人難忘的“好書推薦會”500字作文

令人難忘的“好書推薦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想起在小學時開的“好書推薦會”,我的話兒可就多了。 

  那天,一縷縷溫柔的陽光透過明亮的玻璃窗,射在剛擦過的黑板上,“好書推薦會”五個大字,在金色陽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醒目。 

  “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中隊長周明明充滿激情地拉開了活動的序幕。 

  “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階梯’!”蔡亞靜也不甘示弱,“唐代詩人杜甫是這樣說的,‘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一段段精彩的名言,贏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小百靈”許美鳳走上講台,舉着一本書對大家說“我這裡有一本書,書名是《好歌唱不完》,我跟它學了許多好聽的歌曲。下面,我為大家唱一首《我愛你,塞北的雪》。”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許美風同學邊歌邊舞,把大家帶進了美妙的境界。 

  “同學們,你們知道為什麼鏡子能照出人影來?為什麼螃蟹橫着爬行?為什麼泥鰍會長鬍子呢?為什麼……”“小博士”磊磊一上台,便連珠炮似的提出一連串的為什麼。我們個個目瞪口呆。只見他從背後掏出一本《十萬個為什麼》揚了揚說:“同學們,看了這本書。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你們了。 

  …… 

  “好書推薦會”結束了,讓我們以書相伴,以好書為友,釀造智慧的甜漿!“好書推薦會”真讓我難以忘懷。

令人難忘的“好書推薦會” 標籤:好書推薦作文 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