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令人難忘的德勤文化園600字作文

令人難忘的德勤文化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伴隨着溫暖的陽光,伴隨着微弱的東風,我們來到了月河古街,來到了知識的殿堂——嘉興德勤文化園。 

  剛走進裡面,我就感覺像走進了古代一樣:一樣的椅子、一樣的裝飾、一樣的地面、一樣的布局……隨着導遊的介紹,我知道“德勤文化園”總面積約有4000平方米,分東、西兩園。我們跟隨着導遊,來到了西園。剛進入西園,我就看到了一座比我還要高的木雕,聽導遊說,這是用樹根雕成的。從遠處看,這做木雕栩栩如生,彷彿我置身在這裡一樣;走到近處看,木雕雕刻的非常細膩,連一花一草都能刻畫地非常生動;我不由的佩服起這刻木雕的大師。木雕旁,是一排玻璃展示櫃。裡面放着的,是張小泉剪刀。裡面總共有5把剪刀,有的剪刀全身銀色,彷彿像一個銀甲戰士;有的剪刀的把柄被紅色的塑料包裹,想一個在戰場上浴血搏殺的英勇戰士;還有的剪刀玲瓏小巧,像一個嬌娃娃一樣。 

  再往裡走,遠遠就看見了一張桌子。雖然這張桌子沒什麼稀奇,只是普通的八仙桌,但是這張桌子的上面卻鋪着一張印花藍布,把原本毫不起眼的桌子增添了一份別具一格的內涵。 

  遠遠的,就看見了一座很大的戲台。雖然並沒有演出,但是看着戲台,我就想到了“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好似一朵青雲剛出釉……”戲台很高,差不多有一層樓那麼高。在戲台的正下方,擺放着幾張鋪着印花藍布的八仙桌。我想,這是遊人看戲時坐的地方吧! 

  接着,我們又遊覽了許多地方,比如:制筆文化、皮影戲文化…… 

  遊覽了一圈,不僅讓我開闊了眼界,還讓我的小腦袋裡又增加了許多知識。伴隨着我一天的好心情,我愉快的走出了知識的殿堂——德勤文化園。

令人難忘的德勤文化園 標籤: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文化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