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令人難忘的軍事五項訓900字作文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令人難忘的軍事五項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令人難忘的軍事五項訓練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范莉  

  30號下午,我們開始了令人難忘的軍事五項訓練活動。“軍事五項”是指爬蜘蛛網、匍匐前進、走平橫木、踩鞦韆板和爬高牆。

  老師先為我們分好隊,總共有兩隊。我是2隊的隊員。我們要做的是:先從蜘蛛網上爬過去,再匍匐前進在兩尺高的網下穿過,然後要走過一座獨木橋,再走過盪板,最後翻過一堵竹板牆。

  我看見前面幾個同學的速度一個比一個快,膽子也一個比一個大。他們爬過高高的“蜘蛛網”,迅速地匍匐穿過低網,再搖搖晃晃地走過獨木橋,一陣快速助跑后翻“牆”而過。雖然有人在途中碰到了困難,但是他們並沒有放棄,在哪兒跌倒,就在哪兒爬起來,繼續前進。失敗了,就再來一次。終於,他們完成了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

  看見前面同學的情況,我不禁有些害怕起來,生怕通不過。可是,我不可以退縮的,我只好對自己說:“我能行的,我一定能行的。”輪到我了,我盡量放大自己的膽子,用自己最快的速度爬過了“蜘蛛網”,從那剛好能鑽過一個人的網下鑽了過去,又小心翼翼地在那十分艱難的獨木橋上走着。就在這時候,我腳下一滑,從獨木橋上摔了下來。同學們很快過來扶我,並且幫助我通過了獨木橋。有一位同學把盪板扶住,讓它晃得少厲害一點。我於是也順利通過了盪板。當我在翻竹板牆的時候,我的一隻腳跟不上,同學們又來幫我把腳推上去。可是我翻到牆頂后不敢下來了,同學們又在下面不斷鼓勵我:“不要怕,跳下來,沒事的,我們扶住你。”我便鼓起勇氣,從上面跳下來。就這樣,我在同學們的幫助下通過了這幾關。

  通過這次活動,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們都應該要勇敢地去嘗試,也要去和別人合作,要學會互相幫助。只有這樣,才會有成功的。 

  指導老師:黃惠娟

  聲明:

  此文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首發抄襲必究!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令人難忘的軍事五項訓 標籤: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難忘的軍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