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令人難忘的海南400字作文

令人難忘的海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聽說過海南是個美麗的島嶼,那裡一年四季都很暖和,不但風景優美,而且物產豐富,是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暑假裡,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跟爸爸媽媽到那裡參觀。 

  早晨,我們來到海邊。藍色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邊,有幾隻海鷗擺着漂亮的姿勢從海面上飛過。大海高興地不斷把海浪拍打到沙灘上。有的人沿着沙灘邊的石子小路跑步,因為這樣既可以鍛煉身體,又能按摩腳底,真是一舉兩得。 

  上午,人們坐在沙灘上的躺椅上,看着波浪起伏的大海,聽那陣陣濤聲像是交響樂,煩惱憂愁全都沒有了,真是一種享受啊! 

  中午,太陽的金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像灑滿了金子。這個時候的大海,更像是一個光彩奪目的明星,顯得更加美麗。 

  下午,小朋友喜歡在大海里游泳,家長們在岸上端着椰子汁,等待着。等着孩子們游累了,上岸喝點冰涼香甜的椰子汁,那感覺真是爽啊! 

  傍晚,人們就沿着石子路散步,同時可以欣賞天邊那燦爛的紅霞,就像仙女扯開了金色的紅紗,讓人心中充滿了幻想。 

  美麗的海南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令人難忘的海南 標籤: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美麗的海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