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令人難忘的盤龍峽500字作文

令人難忘的盤龍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來到盤龍峽,我看見有許許多多形態各異的動物雕像。我們坐景區的車到山頂。頂峰的樹是深綠的,而山下,樹卻是淺綠的,我像進入了世外桃源。沿着山路往下走,一路上,有很多造型奇特、形狀不一的水車,水車被流動的溪水撥動旋轉,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響。

  盤龍峽最著名的是瀑布,大大小小的瀑布群給它增添了優美的景色。山谷里許許多多的瀑布,遠看像剛洗的一匹白絹曬在山尖上,近看像銀河傾倒而下。在半山腰,我看見盤龍峽最大的瀑布,瀑布從高處直瀉而下,就象白龍在山前飛舞,巨大的水流沖落在水潭裡,激起千波萬浪、山谷靜寂,水聲如濤,發出如雷轟鳴,瀑布飛濺而下激起的水霧形成茫茫煙雨,飄落在我的臉上,就像進入了仙境。

  盤龍峽風景區還有一些驚險有趣的遊戲:空中飛人,水上漂流等……我和爸爸參加了勇敢者的遊戲——漂流。我穿上救生衣,戴上頭盔,坐上小艇。漂流啦!我們的小艇隨着湍急的小溪從山腰向山腳漂去。小艇一會兒從高處向下急速跳躍,一會兒在水中旋轉,我的心就像懸在了半空,我雙手緊緊握住小艇的把手,小艇濺起的水花打在臉上,人興奮地發出陣陣尖叫。小艇隨着小溪一路奔跑,到了山腳,水勢漸漸緩了,我把小手放進水裡,哇!這水好清涼啊!水緩緩向我的手衝來,就像媽媽溫和地撫摸着我的手。

  盤龍峽啊!你是我去過旅遊最難忘的地方。

令人難忘的盤龍峽 標籤: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盤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