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令人難忘的大課間400字作文

令人難忘的大課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課間,是很平常的,可是我對有一次的大課間一直記憶猶新。

  那天,有許多別的學校的老師來我們學校看我們的大課間的表現。我的心裡半是激動,半是緊張;激動的是我們學校好久都沒有別的老師來看過了;緊張的是如果出了意外,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怎麼辦?

  正想着,快到我們班了,我的手心不知不覺地出汗,這時候我心中的緊張已經多於激動。到我們了,我們像往常一樣先認真地繞操場走半圈,再做廣播操。我正走着,突然發現我踩錯步子了!我頓時慌了神,過了好久我才找准步子。我心裡暗暗慶幸:還好沒被老師發現。在做廣播操的時候,大家都比平時更加努力了。我一邊做一邊觀察老師的表情:有的老師在和其他老師一起議論紛紛,好像在考慮我們做的好不好;有的老師眉開眼笑,好像認為我們做的不錯;有的老師緊皺雙眉,一看就知道這些老師認為我們做得不夠整齊;有的老師愁眉苦臉的,大概是在為我們做得好不好拿不下決定。

  那次大課間是我小學到現在最緊張的一次。

  四年級:唐可昕



令人難忘的大課間 標籤: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快樂的大課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