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900字


可愛的小金魚

 山東省東營市 東營市墾利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宋逸男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逛街,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金魚市場。哇!沒想到這裡會有這麼多既可愛又漂亮的小金魚!你看它們有的穿着白衣綴着黑斑,像個“大俠”;有的披着紅色的“鎧甲”,戴着黃色的“金盔”,彷彿像魚“將軍”;有的擺着橘黃色的尾巴搖來搖去,就像九月盛開的菊花••••••太迷人了!我纏着媽媽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另外還為我的小金魚買了一個魚缸和幾袋魚蟲。我抱着魚缸,瞧,那兩條小金魚翹着尾巴顯得格外驕傲。

回到家裡,我想起要給我的兩條小金魚起個名字。於是抱着那本厚厚的《辭海》查了好半天,終於讓我想到了兩個好名字:一條叫望天眼,一條就叫賽珍珠吧。望天眼很特別,眼睛總是望着天,好像在思索什麼,而且眼睛像氣球一樣鼓出來。賽珍珠就更特別了,全身的鱗片就像珍珠一樣閃閃發光,可是在銀光閃閃的“珍珠”中,它那可愛的眼睛都找不到了。

  我對小金魚的照顧非常細心。每天換一次水,喂二到三次食。每次放學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給小金魚餵食。剛開始時,小金魚跟我不熟悉,看着我走進,都用驚恐的眼神看着我,喂的食也不敢吃,等我走後,才偷偷地吃。幾天以後,它們跟我已很熟悉了,現在我再餵食物的時候它們會親昵地當著我的面聞聞,再嘗嘗,然後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邊吃邊冒出一個個小水泡泡,咕•••咕•••,就像一個頑皮的小朋友在玩吹泡泡。

  我的望天眼有點怪。說它聽話吧,有時的確很乖,它會躲在一個角落安安穩穩地躺着,什麼事也不過問。但是它一旦高興起來,就會圍着魚缸繞圈子,最得意的時候,它還會表演水中體操---前空翻和後空翻,而且翻起筋斗來特拿手,活像演雜技的小精靈。

  我的小金魚還懂得感情呢!有一次,媽媽因為我的成績不太理想訓了我,可能是聲音太大,驚得它倆快速沉到魚缸底一動不動,看它們像是在害怕又像是在擔心我。直到我逗它倆,它們才又小心翼翼地浮出水面。

  你瞧,我的小金魚多可愛啊!

  指導教師:楚秀剛


2、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100字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

  我會用它畫一片綠地,

  讓我們的地球變的更美!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

  我會用它畫一片樹林,

  讓我們在樹林里盡情玩耍!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

  我會用它畫許多空氣,

  讓我們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

  我會用它做許多的好事,

  讓我們的地球媽媽成為宇宙里最棒的星球!!!


3、如果我有一支神筆(周小然)作文350字


  今天晚上,媽媽給我將了《神筆馬良》的故事。睡夢中,我還念念不忘。突然,我夢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乘着雲來到我面前:“孩子,你不是想要一支神筆嗎?來,給你。”之後,就走了。

  我興高采烈地跳了起來。我想:我應該幹些什麼呢?

  我想呀,想呀,想呀…?忽然,我想到了雅安地震。於是,我畫了一架飛機,飛往雅安,畫了許多學習用品,衣服,食品,送給雅安小朋友。看着他們天真可愛的笑臉,我也感到很欣慰。我又乘着飛機來到醫院,看到許多的殘疾人,沒有手,沒有腿,所以我為他們畫上腿,手……把他們的病都治好了。我想:我應該干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於是,我來到了聾啞學校,給那些聾啞人畫上響亮的嗓子,小巧的耳朵。這下,他們可以唱出美妙的歌聲了。我高興得哈哈大笑。

  突然,我被一陣“叮叮”的響聲吵醒了。起床后,我想:長大后一定要用智慧創造出一支神筆。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周小然


4、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600字


一天深夜,有一位白鬍子老人走進我的房間里,送給了我一支金筆,“這是什麼?”“這不是你想要的嗎?”“這是……”童話書里的神筆,竟然是我的了,我心裡得高興,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連聲向老人道謝。手裡捧着筆,我心裡卻在吶喊:“我的願望可以實現了!”我一骨碌爬下床隨便穿了幾件衣服就拿了幾張紙開始畫畫,畫什麼呢?對,今天有新聞,想到這裡,我一蹦三尺高,沖向大廳,爸爸也在看新聞,我看到了伊拉克的兒童生活在殘牆斷壁之中,我拿了一張紙,跑回房間,想像我心中的伊拉克,這裡有漂亮的家、鮮花和綠草,一群群的白鴿在空中翱翔,伊拉克的兒童正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讀書。過了幾天,電視上出現了我畫的伊拉克,這裡真是太美啦! 

  我拿着神筆來到殘疾人中心,這裡殘疾人可真多,有斷臂的,有瞎子,也有聾子。這時我的心裡猶如打碎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湧上心頭,心裡真不是滋味,嗓子好像堵上了什麼,眼淚直在眼睛里打轉。趕忙拿出畫板,在上面,幫盲人叔叔的眼睛里畫上了七彩的世界。幫聾子爺爺的耳朵里畫上了充滿歡笑的世界。幫從小就失去雙臂的人畫上手臂,只見大家都開心的笑了,我心裡也充滿了喜悅。 

  再去孤兒院看看吧,這裡的小朋友沒有了爸媽,特別是那些被爸媽遺棄的孤兒,特別想念媽媽,我有些心動了,拿出畫板,一邊問他們爸媽的樣子,一邊幫他們畫像,當我走出孤兒院時唱起了自編的歌謠:“啦!啦!啦!我是畫畫的小能家,到處跑去做好事……”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小。 

  “盈盈,起床了。”我揉了揉雙眼,原來在做夢啊。

5、如果我有一支神筆(葉富果)作文300字


  今天,我學了一篇文章《神筆馬良》,我很想要一支馬良的神筆。中午,我在睡午覺,夢見了一個老奶奶坐在雲上說:“既然你想要一支神筆,我就滿足你吧。”老奶奶把一支神筆放在我的手上,說完老奶奶就化成一束光飛到了遠方。

  我想畫什麼好呢?最後我想到了盲人學院的朋友張強,“我要給他畫上一雙明亮的眼睛。”說完,我先畫了一架飛機,飛到了盲人學院,落下來我跑了進去,剛好下課,我找到了張強,給他畫上了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我非常高興。離開盲人學院我又爬上了飛機,飛到了大海的上空,發現一個小男孩落水了,我立刻用神筆畫了一片小舟,我跳上了小舟,小舟落在了大海,那個小男孩被我救上了岸,我開心地笑了。

  這一笑把我笑醒了,我心想:這雖然是一場夢,但是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就能發明出這種筆。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葉富果 


6、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200字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畫什麼好啊?我想。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小明,元元和小紅,我們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 

  “聽我說,聽我說,我要畫一大片草地,草地中有一條小路,人們可以在上面散步。”小明搶着說。 

  元元說:“我要畫一條清清的小河,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 

 “我要畫一座座高大堅固的教學樓,”小紅接著說,“讓四川的小朋友們都重新回到學校上學!” 

  我們安靜了下來,想,如果有一支神筆又只能畫一次,一定讓小紅畫,因為四川地震了,小朋友那幼小的心靈遭受了嚴重的創傷,明亮的教室一定會讓那些小朋友們歡呼雀躍的。 

  指導老師:沈韶華

7、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江藝萍)作文350字


  一天,我在家裡看動畫片,看到了《馬良的神筆》,我想我有一支神筆該多好呀!晚上我睡覺了,我看見一位白鬍子老爺爺來了,他說:“我知道你想要一支神筆。”老爺爺從袖子里拿出了一支神筆放在了我手中,突然一道白光閃過,我再一看,老爺爺就不見了。

  我想:我用這支神筆幹什麼呢?又想我的爺爺兩條腿殘疾了。我趕快畫了一架飛機坐上去,飛到了爺爺家,我畫了兩條腿送給了爺爺,我看見爺爺會走了,爺爺會跑了,我真高興。

  我又坐着飛機飛到了盲人學校,我給盲人畫上了一雙眼睛,我想盲人能看見陽光了,太好了。

  我跳了起來,把我嚇醒了,一看手裡沒有神筆,這我才知道剛剛是一場夢,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上課要積極發言,也要積极參加體育鍛煉,這樣我的夢想才能實現。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江藝萍


8、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250字


  大家都聽過神筆馬良吧。馬良中的神筆能幫人們實現願望。如果我也有一直這樣的神筆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給世界上所有在外打工的叔叔阿姨們畫一座大大的房子,這樣,他們就不用遠走他鄉打工了。我還要畫一張神奇的按摩椅,讓世界上所有的父母,下班后坐在按摩椅上舒舒服服的按摩。接着,我還要畫一個時光穿梭機,讓人們可以到各個地方旅遊,到各個朝代學習。然後,我還想在貧窮的山區里畫許多學習用品,畫一間大大的學校讓孩子們讀書。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幫世界上有困難的人們給予幫助,讓每個人有一個溫暖的家,讓我們的地球村越來越美好。


9、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500字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 深圳高龍崗區實驗學校三(5)班 賴心妍

  如果我像馬良一樣有一支神筆的話,我要畫一所美麗的學校,我想把世界所有的失學兒童,帶進這所寬敞的學校,讓他們在這裡快樂的生活、快樂的學習,讓他們得到老師們的關心、幫助和愛護。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一股清泉,讓它滋潤北方那乾旱的大地,讓萬物復蘇,讓沙漠變成綠洲,讓天空更藍更青,到處百花爭艷。這樣,那北方的老百姓們就能看見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隨後我乘時光機來到非洲,那兒正鬧飢荒呢。看到這種情景我把帶來的糧食分給他們,他們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於是,我用神筆給他們畫了一個加工麵包的機器和許多小麥,供大家免費食用。我想起媽媽說過這裡的人們由於災難引起許多疾病,所以,我又連忙畫了幾十家醫院,免費為他們治療。人們為此歡呼起來。

有一天,我正和非洲小朋友一起討論數學題,忽然,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心妍,起床了!”原來是一個夢,多麼美好的一個夢。但願我能美夢成真。

  指導教師:江苑

想象力豐富,語言流暢、生動,富有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