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主宰自己的命運500字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們都喜歡抄襲別人的生活,而我不會,因為我明白人生不歡迎抄襲。因為抄襲得來的人生只是別人人生的複製,難得精彩,更沒有價值,所以我堅持我的人生。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對這個人人都帶着面具生活的世界產生了厭惡,惟有林。人們在臉上演變着各種表情,縱然能看清人們的表情,但依舊不能明白別人心裡所想的事,所以我選擇了孤獨。

  明月撒下光輝,群星閃爍,我仰望天穹,傍月而行。

  我並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因為這個社會。這個社會的法則就是優勝劣汰,適者生存。一切美好的願望都不能夠實現,一切誓言都變得飄渺,眾人日益模糊,漸漸溶入社會,而我仍然在努力鬥爭,讓自己不至迷失在社會的旋渦中。

  林曾經抱怨活着很累,那次我對他話依舊記得。我是這樣說的“我們之所以感到世界的黑暗,是因為我們沒有強大的能力,等到我們有強大的能力后我們就能改變這個世界。”

  但是要等到那一天,還需要一個非常重要的前提條件——在目前的社會中生存下去。我真的不知道結果,我們是否能堅持到那一天呢?

  我們就像生活的奴隸,在無奈中成長,在無奈中成熟,雖然想改變自己的世界,全上卻無奈有無力。但無論如何,我堅持我的人生。我相信在未來的沒某一天,我們的理想在世界一定會建立。



主宰自己的命運 標籤: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主宰自己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