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循環600字作文

循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寧靜的夏天,夜晚時分,可以聽見一首美妙的小曲,清脆悅耳,給死靜的夏天,增加了一絲生氣。 

  璀璨的夜空中,黑色籠罩了天空,無數的鑽石般閃耀的星星鑲在了夜空,一輪淡黃半圓的月亮嵌在了天空,月亮透着朦朧的月光撒在了大地。 

  天地也被這黑暗所籠罩,透着一股可怕的氣息,鼻間飄過一絲死亡的味道。人們都昏昏的沉睡了過去,好象是被下了魔咒,等待千年之後的封印解除。 

  一隻純黑色的貓在夜裡凄慘的叫着,眼睛里透出一絲詭異的光芒,它突然躥上了屋頂,在屋頂上悄然無聲的走着,不一會兒就躥不見了。 

  夜依舊那麼寧靜,小動物們的歌唱會結束了,帶走了原本的一絲生氣,死亡的氣息越來越重,飄然降臨在了某個人身上…… 

  天亮了,大街上的吆喝聲越來越大,氣鳴聲也越來越響亮,人們的封印被解除了,開始了一天毫無意義的生活:工作、吃飯、睡覺、玩耍,這樣每天的循環。 

  如果人生有80年,25年用來學習,25年用來工作,15年用來睡覺,還有多的10年便花在玩耍上了,要是這輩子只固定在了這上面,永遠不去改變,不去創新,永遠只能傻傻的呆在起點。 

  有一天,夜幕來臨,死亡降臨在我們身上,才悔不當初為什麼沒能做件有意義的事情,光把時間浪費在這固定的路線上,永遠也只能站在起點,那讀的25年書,走過的25年,或不止25年的路,不就浪費在上面了嗎?“死讀書,讀死書”,一個人要是只會讀書,不會變通,讀的書也就等於白讀了,要是把一生花在這上面,也是毫無意義的。應該把時間花在做一些有用的地方,讓它變得有意義,有價值! 

  不知道要多少個寧夏,或是多少個春夏秋冬,才能改變這毫無意義,毫無價值的循環呢?

循環 標籤:循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