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中行450字作文

雨中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雨中行

  九年級一班 劉同

  窗外,又下雨了。雨絲慢慢地飄落下來,織成了一張溫柔恬靜的帘子。我的心被這精緻所吸引,欣欣然走出戶外,再一次體味雨中獨行的快樂。

  外面,下着的是毛毛雨,我喜歡。我喜歡走在那少見行人的林蔭道上,仰着臉,接受雨絲的愛撫。雨,飛揚着,偶爾有一滴迎面而來,慢慢消融,僅留下一道淡淡的印痕。我伸出手接住上天的饋贈,接住着來自天國的使者。偶爾會有一人騎車飛馳而過,惹得鳥鳴幾下,給這片樹林又增添了幾分靜謐的神秘。

  雨,輕如霧,柔如絲,在持續地飛着。地面上的小草,執着地站着,托住這片來自雲朵的精靈,讓他們聚集在一起,凝成一個圓圓的飽滿而經營剔透的水珠,由葉脈滾入母親的懷抱。

  小雨淅淅瀝瀝,如銀笛一般神聖,走在這小樹林中,萬籟俱寂,仔細聽着雨滴的聲音,清脆悅耳,如一首優美的旋律,讓你心中感到一絲寧靜,這是大自然的傑作,是任何一個音樂家都無可比擬的。

  回到家中,雨仍然下着,“哎,外面的世界,又屬於雨神的了。”小雨像一支纏綿的曲子,輕柔、溫婉,使你的心也為之寧靜。

中學生 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雨中行 標籤:雨中行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 大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