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友誼,單曲循環700字作文

友誼,單曲循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命運的聲線,頌出一曲友誼。 

  ——題記 

  初識 陌生。 

  初一剛開學時,我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邁進了梧桐校門。四周都是陌生的面孔,陌生的環境,一切使心情變得更加不安。從分班表上找到自己的名字和班級,進入新的教室,不禁會四處望望,想記住這個重新起步的地方。名單上布滿了密密麻麻而又整齊的字,都是熟悉的字眼,湊成一個個名字時卻又倍感陌生。我們像是被某種東西牽絆似的聚在了一起。還記得起初朗讀的第一篇課文嗎?那是帶有幾分嘈雜不齊的讀書聲,並非一體的心。我們似被命運硬生生堆積在一起,多少有些排斥。 

  熟悉 團結。 

  紅白相間的跑道依舊放映着校運會上我們一起努力地畫面,同學奔跑的身影,拉拉隊的加油聲……我們學會了團結,一切都意猶未盡。一道道黑線勾勒出的米白色階梯,回蕩初二的一曲朋友,唱出了我們所有的心聲以及團結的心。一起仰望過的深邃而又湛藍的天空,一起撐着同把傘回家的日子,一起聽過的歌……這些都難以忘懷吧。 

  離開 不舍。 

  三年即將結束,我們不由感慨時間的迅速與短暫。梧桐記載了我們初中生活的快樂與憂傷。我們是梧桐樹下一片片梧桐葉,到了明年臨近秋天時,拂過一陣叫做離別的風,我們會飄往不同的方向,隨即飄落在不同的道路上,尋找未知的前路。 

  我們匆匆相聚而又草草離開。 

  是否會在多年以後,我們中的誰與誰會在某個角落相遇,會輕輕的微笑打招呼嗎?會感嘆時間的力量是如此之大,將一切物是人非嗎?會否骨子的懷舊的血液不斷沸騰,深處挖掘我們的一點一滴過往,不斷地回憶,懷念起。 

  時光帶走了我們相處的時光,卻無法磨滅我們曾一起走過的痕迹。初中生活像一支記載着青春年華的曲,我們都是一個個串聯成曲的音符,甜蜜之中稍有酸意,歡樂之中稍有傷感,幸福之中頗有不順。歌曲奏到最後一章了,止不住節奏……

  願,友誼能單曲循環。

友誼,單曲循環 標籤:循環作文 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