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祖國: 

  五千多年的風風雨雨,你還好嗎? 

  祖國,你是一隻“天鳥”,來自那遙不可及的地方,曾幾何時,你在天空中劃下一條美麗的弧,把自己的家安在了世界東方,曾幾何時,你用你那美麗的翅膀保衛着這一方水土,但是,有一天,你的翅膀受傷了…… 

  1978年,面對唐山的大地震,你一定有太多太多的無可奈何吧!狼籍不堪的廢墟,慘不忍睹的傷亡,帶走了太多的幸福與歡樂,然而,卻因為當時的通信設備不齊全,得不到外面的救援,而致使更多的傷亡事件發生,而現如今,2008年的汶川,同樣的地震,同樣的廢墟,同樣的傷亡,但是,三十年來,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由於手機電腦的推廣使用,地震的信息快速地傳到世界各地,四面八方的支援源源不斷,使四川重新恢復昔日的光彩與美麗了。 

  祖國母親啊,你是否還在為我們那下雨就會漏水的住房擔心呢?是否還在為我們讀不起書上不起學而擔心呢?又是否在為我們不能吃飽穿暖而擔心呢?現在讓我告訴你,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了,自鄧小平爺爺推廣的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的發展日新月異,做為21世紀的青少年,我們享受着黨帶給我們的幸福生活。每天,我們都會在寬敞的教師里學習,享受着學習帶給我們的樂趣,住在寬敞明亮的房子里,冰箱,彩電,空調應有盡有,現在的人們吃得好了,住得好了,一種良好的社會風氣也漸漸形成,所以,你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改革開放,農村也走上了小康社會,路面硬化,路旁綠化,環境美化,在田野里,再也看不見那汗流浹背的農民,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先進的機器,省時省力,加大了人民的工作效率。 

  面對今天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一切,不難想到,這一切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在共產黨的英明領導下,全國人民團結一心,努力拚搏,才鑄就了中國今天的輝煌,突然覺得,自己肩上的擔子又重了些,中國共產黨為我們創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是不是也有責任和義務去為我們的後人留下些什麼呢? 

  歲月的風鈴敲響着,時間老人為你套上了第六十圈光環,朦朧中,我看到你那充滿力量的“身軀”傲然屹立於世界東方,國旗鮮艷,國歌依舊,作為21世界的青少年,我願意用我的青春,為你,我的祖國,譜寫新的輝煌。 

  此致 

  敬禮 

  21世紀新少年:翟志穎 

  2009、10、12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標籤: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祖國母親作文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