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又是一年中秋節700字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誰都擋不住時光的流逝,但誰都可以在時光流逝過的夏天留下一個華麗麗的背影。——題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又是一年中秋節。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開着空調,看着電視,悠閑地嗑着瓜子,無所顧慮,真是悠哉悠哉!可如今,我卻只能坐在教室里,課桌前,為中招做準備,為考試而浴血奮戰。此時,只能繃緊我的神經,充分地利用每一分鐘,每一秒鐘。為空這一分鐘,你在學,別人也在學;下一分鐘,你不學了,別人還在學。這樣,你就永遠也別想超過別人。畢竟,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特別是對於我們這種——掙扎在考學邊緣線上的學生更是如此。我們還是有希望的,而我也永遠相信:希望是個好東西,好東西是永遠不會流逝的!所以,我就要以豐富的知識,深刻的內容來填充每個瞬間,即使時光依然荏苒。

  現在已經八月份了,離中考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或許這些時間就如一根救命稻草,如果抓住了,就可以放鬆一陣子了,如果抓不住,又要再緊張一年了。不過我也堅信,即使將來我與理想中的學校無緣,我也不會後悔這些日子的努力,畢竟,手握果實的夏天終究是幸福的。艾青曾說過:“我的思念是圓的,八月中秋的月亮也是最亮最圓的。”還有一個月便是中秋佳節,我想提前說:“我的理想是圓的,中秋佳節的月亮也是最亮最圓的。我相信,結局也會是圓的。”

  剩下的日子裡,我要以我奮鬥的淚泉,犧牲的血雨來澆灌一朵花骨朵——它即將成為一朵明艷的花。我要說:“此時潛龍勿用,將來如何飛龍在天。”我想:如果我努力了,來年的這個時候,一定不會比現在過得差吧!我一定會在下一個夏天留下一個華麗麗的背影!

  來年此時,我會在我理想中的學校等着下一個中秋節的到來!

  河南鶴壁浚縣初級實驗中學初三:chenhui



又是一年中秋節 標籤:又是一年中秋節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作文 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