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又是一年中秋時700字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中秋是家人團圓的日子,賞月、吃月餅。又是一年中秋時,我們家還是和以前一樣過中秋。

  作為中國的傳統節日,自然少不了全家出去玩。

  我們全家去超市買了些糖啊、瓜子啊什麼的,為晚上來我家做客的客人準備着。簡單地吃過午飯,我們就去新華書店買了些資料,順便給我和弟弟買了幾本課外書和作文選。回到家已經是下午四點,媽媽開始備菜迎接客人的到來。

  來我家的客人都是我們家的親戚,表哥、表姐、表弟全都來了,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好不熱鬧。

  很快,做得一手好菜的媽媽宣布開始吃飯,於是表哥表姐和我開始向美食瘋狂進攻。表哥表姐吃得還算文明,但我和我那隻小我四個月的表弟的吃相實在是太過粗魯。我和他都喜歡吃蝦,或許是一起長大的原因吧。一上桌子,我們都向蝦望去,生怕一個眨眼就被人搶了去,有時還為了一個稍大的蝦而瘋搶起來。從小到大,他都在和我搶東西,雖然一起長大,但我們都是處在戰爭的邊緣,一觸即發。

  吃完飯,我們幾個孩子就到書房去玩了。表哥和表姐是兩個手機迷,抱着手機就可以什麼都不幹,只看手機。我和表弟則在書房裡造反,其實我們不過是想要找點好玩的東西,誰知道竟然把房間弄得這麼亂。後來,我們終於找到一副大富翁遊戲棋,便開始了我和他之間的戰爭。與此同時,大人們在房間外的客廳裡面聊天,至於聊些什麼,我就不得而知了。

  再後來,我實在是太困了,不和表弟玩了,直接倒在床上就睡起來。表弟或許比我更困,我還沒睡着,就聽到他的呼嚕響起。終於,大人們也覺得困了,都意猶未盡地起身離開,走之前還計劃着第二天要到哪裡去玩。

  或許這個中秋很平常,但在我看來,一家人能聚在一起,便是最幸福的事。圓圓的月亮代表着一家人的團圓,真希望每天都是中秋,每天一家人都能在一起,這便是我最大的心愿。

又是一年中秋時 標籤:又是一年中秋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節作文 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