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一種感覺叫幸福500字作文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三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那曾經揮灑汗水的年華像一道永久不可磨滅的痕迹,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裡。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也許是這種激情的歲月,帶給我們一種不同尋常的幸福感。

  操場上。

  一輪紅彤彤的太陽懸挂其上,其下是一個拼搏,激情奮發的世界。運動場上,健兒們像一匹歡騰的駿馬,在蔚藍無際的天空下,他們盡情地奔跑,有一種信念一直激勵着我們,我們需要拼搏,需要義無反顧向前奔跑的勇氣,心中的信念是如此的堅定,周圍的同學們的歡呼他們的激情,讓我們無法抗拒。奔跑吧!勇敢地奔跑吧!在那一瞬間,我們簇擁在了人群中,一種甜澀澀的感覺湧上心頭,也許,它叫幸福吧!

  家中。

  剛踏進大門,一股香味便撲鼻而來。那香味讓我直流口水,我迫不及待地擁進廚房,只見老媽正在嫻熟地煮着一盆盆香噴噴的佳肴。我像一隻飢餓的小老鼠尋覓着食物,當吃上一口飯菜時,一種飽足感湧上心頭,吃着老媽煮的食物絕對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她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芬芳,我的心裡有一種感覺,那種感覺就叫做“幸福”,一種甜甜的卻又帶些苦澀的味道!

  這段激情的歲月有一種味道,甜中帶些苦澀,它的名字就叫做“幸福”,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味道!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標籤: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一種感覺作文 是一種感覺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