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種感覺叫幸福,有種幸福叫感動350字作文

有種感覺叫幸福,有種幸福叫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生活中有許多令人感動的事,它們像海灘上的貝殼,藏在心底。今天,我就挑一個最精緻的貝殼給大家瞧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和爸爸媽媽在街上買東西。當我路過一條街時,我看見一個雙腳截肢的殘疾人,他身穿一件紅衣服,還有幾個破洞;一件灰褲子,褲腳早已變形了。他面帶微笑,臉上看不出絲毫痛苦的表情。他潤了潤嗓子,對大家說:“現在,我為大家演唱一首《水手》,請大家欣賞。”“苦澀的沙,吹痛臉龐的感覺……”等他演唱的時候,圍觀的群眾變得鴉雀無聲了,路上的行人停住了腳步,汽車也停了下來,頓時,整條街道變得安靜極了。只有那不屈不饒的旋律在耳邊迴旋。一曲完了,人們都被小夥子這種熱愛生活、不怕困難的精神所感動了,頓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此時此刻,這個小夥子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變得高大起來,他雖然失去寶貴的雙腿,但是,他靠着頑強的意志力活下去。那身影,那歌聲,那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

有種感覺叫幸福,有種幸福叫感動 標籤: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一種感覺作文 是一種感覺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