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种放棄叫成全600字作文

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种放棄叫成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着,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爛漫,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誰說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默默的為他祝福,希望他快樂就足已。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种放棄叫成全 標籤: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一種感覺作文 是一種感覺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