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種感覺叫自豪1000字作文

有種感覺叫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人的一生有很多種感覺,快樂,悲傷,難過,喜怒哀樂,應該都會有的吧?。而我那次給我的感覺就是,自豪!

  還記得那一次,我的作文一直都寫的很好,語文老師也非常注重我的作文。那一次參加校園作文大賽,語文老師把我的名字報了上去。其實我是一個非常靦腆的女生,但是同學們的鼓勵,老師們的激勵,讓我重新拾起了自信,開始研究作文的題材和選材。作文給的題目是春蠶到死絲方盡。我一看題目就知道了,這個作文一定是寫老師的。畢竟老師勤勤懇懇教我們中外,我們也一定要報答他們啊!你作文比賽只剩三天的時間了,我每天都在構想,一張紙,一張張紙的浪費。全部都是我用汗水的澆灌。在炎熱的夏天,汗水布滿了我的腦門,一滴滴的往下滑落。但是我卻沒有管他,我正在想,這個題材要怎麼構思呢?下一步要寫什麼呢?你作文大比賽只剩兩天的時間了,我加快了速度,終於在最後一天的時間,做好了結尾的工作。終於到了作文大賽的那一天,我拿起了黑筆,在老師發的卷子上寫了起來。我寫字的速度是非常的快,果不其然,我是第一個寫完的。但是我沒有馬上交上去,我讀了幾遍之後,又改了幾遍,發現實在是找不出錯誤來了,就滿意的交了上去。我看到有幾個班級的學生,它們還在咬着筆頭,來構思這篇作文該怎麼寫?

  大概過了兩天的時間吧!作文比賽的成績下來了。我得了全校第二名,獲得了二等獎,全校第一名的是五班,是五班的一位女同學。他我自認為是真的比不過了,因為她帶着一個厚厚的眼鏡,每天都在看書,他就是五班的書獃子。而我也蠻喜歡看書的,是看的書的種類最多的應該是小說了吧!到了上台領獎的那一刻,我有一些膽怯了,因為我不想在別人的面前露出我自己。但是老師們讓我快去,說這是屬於我自己的榮耀,我咬了咬牙,硬着皮頭上去了。校長,把獎狀發給了我,還有獎品,獎品是一支筆和一個本,校長說給我們發這個東西的原因就是,讓我們好好學習,努力寫作。到了說獲獎感言的那一刻,我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了,這種感覺就是我從小到大沒有體會到的感覺,他就是自豪。

  自豪真的是從哪裡都可以得的到,比如你考試考了全班第一,比如你得到了老師們的讚揚。以前我是一個靦腆的小女生,但是現在,經過那一次的努力的成果,我知道,我其實也有閃光點的。老師們一次次的激勵我,其實都是在鼓勵我,在鼓勵我要努力的放開自己。不要讓自己活的那麼累。我真的特別感謝我的老師和我的同學們,是他們一次次的鼓勵我,讓我改變了我自己的性格,往大了說,從此這件事應該改變了我的人生吧!



有種感覺叫自豪 標籤: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一種感覺作文 是一種感覺作文 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