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種感覺叫羞恥900字作文

一種感覺叫羞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真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在那一刻心裡油然而生的是一種恥辱之感,彷彿被摒棄,被拽在了一個黑洞洞的大窟中,眼前的一切都剎時地變得昏然了。

  (一)

  “身為堂堂的宣傳委員,啊?你難道就不知道今天上課提前了15分鐘嗎,啊?啊?你說話呀。”

  我緊張又憤恨地咬着下唇站在門口,面對老班的暴雨雷花針和同學們齊刷刷的眼神,我的臉火辣火辣的,同時地感到雙腿有點立不穩的感覺,眼淚嘩啦嘩啦地落了下來。

  (二)

  前一天下午,我和一班子同學一起去醫務室做衛生宣傳報,由於我是主編所以就回教室遲了些。當我拖着一身疲憊回到教室的時候,同學們都在埋頭收拾着書包,我於是正打算拿起書包回家,這時候遇上了從老師辦公室挨完批回來的他,他的眼裡閃過一絲複雜,我隨口問老師有沒有說什麼,他跳開我的注視搖了搖頭說:“沒有,一切都正常的。”便提起書包飛快地跑了出去。

  當時我沒有多想什麼也緊接着沖入了人海之中。

  (三)

  我無措地低着頭,兩隻手都潮潮地有了汗。

  “啊,每個同學都按時到了,就算你昨天不在,你總會問一問的吧,啊,或者跟你一同回去的同學總會跟你說的吧,啊。你怎麼就這麼辦事不在心呢?”

  我心裡難受極了。是的,昨天就是那麼湊巧地我意外地獨自跑回了家,回教室時鈴聲剛響,同學都自顧自地在理着包包。而我又是那麼不湊巧地碰上了那個我的冤家,我那麼傻地由於“慣性”地相信,以至於落得如此。

  (四)

  我憋紅了臉,把頭深深地俯下,好象在大庭廣眾下被人打了一下耳光,而我卻無力反抗。我想辯解,但由於本性卻把眼淚努力地吞下。

  我微微地抬了一點頭,感覺日光燈亮得刺眼,而比這更刺人的是教室後排一個座位上射來的一個挑戰性的目光,那麼肆意,那樣張狂。

  我深吸了一口氣,盡量地把全身的血液恢複流動。

  不知聽老班嘮叨了多久,我終於把那顆先前還殘留着一點愛面子的心擱下,把頭刷地抬起的剎那,也似乎同時是在老師和他的驚詫的那一瞬,我勇敢地皺起了眉頭。

  與此同時地,老班也是顧及我面子地讓我回了座位。在走回座位的時候,我高高地抬起頭,投他以冰冷的一瞥,那一刻,他臉紅了。我努力地平靜,挽起袖子一看錶:才過了4分鐘。

  (五)

  我把書一本本地拿出來,深深地呼了一口氣,展開筆記本,拿起筆刷刷地寫上了:一種感覺叫羞恥,這輩子都恨別人騙我!



一種感覺叫羞恥 標籤: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一種感覺作文 是一種感覺作文 羞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