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一種美麗叫幸福600字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們往往是可以追求幸福,努力的追尋幸福,有的人為之奮鬥了一生,到頭來卻發現原來幸福就在自己走着的路上,而自己卻無法享受幸福。

  那麼,有人要說,幸福在哪裡呢?

  每天早晨,白色的窗帘在隨風飄蕩,溫暖的陽光透過窗帘照到你的身上,這時候你翻身下床,打開窗戶,看着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享受這早晨清新的空氣。這不就是幸福么?

  每當你坐到餐桌前,喝着媽媽為你準備好的熱牛奶,吃着爸爸為你做的煎雞蛋。在填飽肚皮的同時,你是否感受到了一種溫暖的幸福呢?

  當你背上書包,走出家門的一霎那,媽媽說:“路上慢點,放學早點回家。”你是否感受到了媽媽的關愛?你是否感受到一股暖流正漂流在心裡?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有人給你一個甜甜的微笑,有人給你一雙有力的大手,有人給你一個勝利的信念,這時候,你是否意識到自己正生活在幸福之中呢?

  其實,幸福就是那麼簡單,有時候它就是一縷縷溫暖的陽光;有時候它就是一杯熱好的牛奶;有時候它就是一句親切的叮嚀;有時候它就是一個會意的眼神;有時候它就是一個甜甜的微笑;有時候它就是一種平平淡淡的真實。

  幸福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幸福就像香水一樣瀰漫在我們周圍,感受幸福在鼻子的靈敏而在於心靈的觸動。如果你嚮往陽光,那麼你一定能夠感受到幸福,因為幸福是向著陽光生長的。

  有一種美麗叫幸福。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張源



有一種美麗叫幸福 標籤:有一種美麗叫放棄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作文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