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一種懷念叫幸福600字作文

有一種懷念叫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佇足於城市的街頭,看着人來人往。雙手插在風兜里,風吹過凌亂的頭髮,不知不覺淚劃過臉頰,滴落在嘴角。

  記憶里,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無憂無慮的奔跑在金燦燦的向日葵天。你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不分開。我眯着眼睛,笑着。往後的日子。我們還是一樣放肆地生活。一起到山裡偷摘蘋果,到天里烤紅薯,到河邊捉小蝌蚪。笑臉無時無刻不洋溢在我們單純的臉龐。我們就這樣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你離開了,去了另一個地方。那天,我哭着讓你不要離開,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因為你說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因為我捨不得。事與願違,你還是離開了。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記憶里最深的一句話。

  長大了,我的笑臉不再單純,不再天真。曾經,有人說:“那些說著永不分開的人,早已散落在天涯。“我想我們不會這樣,因為你的話語永遠停留在我夢裡,因為你的的笑聲永遠停留在我的心裡,因為你的陽光永遠停留在我的記憶里。只是我會開始懷念,懷念從前,懷念昨天,懷念那個使我綻開笑臉的人。

  懷念是一種幸福又是一種憂傷,因為有所期待,期待有一天我們會在某個街角相遇,然後淡然地相視一笑,而後檫肩而過。這樣的場景常常出現在我的夢裡。夢想終會成真。

  不知不覺,回到了家,打開了門,橘黃色的燈光,我依然很幸福。因為我相信,只要相信期待,就會出現幸福的向日葵。

  後記:

  只是西哪個緬懷過去,那些人,那些事,雖然已經成為我難以撫平的憂傷,但我只是想紀念。

  繁花落盡,而我的旅途依然進行着。

  堅強,快樂,幸福,勇敢!



有一種懷念叫幸福 標籤: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有一種美作文 有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