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是一種感覺500字作文

幸福是一種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生命就像一條涓涓細流,綿長不斷流向遠方。不管你對生活做出怎樣的選擇,但有一點是我們所不能忽視的:,生命的充實,不在於年歲的長短,而在於領悟生命的深淺。人生的年輪由歲月交替組成。回首過去,可能有沮喪也有榮耀,有成功也有失敗,有惶恐也有驚喜,當你面對新一輪陽光時,這些都已成為人生的一段經歷。  

  人,有平凡度過一生的,也有一路高歌的一生。人們常說知足長樂,以平常心對待一切,其實是一個人活的滋潤和真是的體現。一生如果你能欣慰於曾經有過的拼搏與勞作,你就不必悵然若失了,無論是瑣碎的家務還是忙碌的工作,無論是纏身的病痛還是撕心的離別。都已淹沒於你問心無愧的平常心態的時光中。  

  其實幸福是一種絕對自我的感覺,一種源自內心深處的平和與協調,一個人幸福與否,過得好與不好,最終都得回歸自我,都得經受心靈的捶打和拷問.只有你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你就是幸福的;不要去追求生活以外的情感和愛情,因為那都是過眼雲煙,只能給你帶來痛苦和傷害。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活法,關鍵在於你自己是否真的明白了,自己這一輩子到底要什麼。一分耕耘就必有一分收穫。生命中的孤獨沒有什麼缺憾,你不必期待每一天的生命中都閃現出眩目的輝煌,只要保持一顆樂觀平常的心生活必然會輕鬆,瀟洒。讓我們把美好的祝願,當成自己和他人的喝彩吧。

幸福是一種感覺 標籤:是一種感覺作文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一種感覺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