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是一種感覺700字作文

幸福是一種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幸福是一種感覺》 

  當你過着溫暖舒適的生活的時候,心中除了滿足還有什麼? 

  當你站在成功的領獎台上,心中除了感激還有什麼? 

  當你依偎在媽媽的懷抱中數星星的時候,心中除了溫暖還有什 

在詞典的第762面有一個詞,它叫“幸福”,幸福是什麼?我不禁在心裡打下一個大大的問號。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明白了什麼是幸福。 

  記得有一次,縣一中舉行歌唱比賽,媽媽帶我去看,身邊正好帶了一台攝影機。於是我就舉起攝影機尊被拍下比賽的全過程。小小的攝影機雖然不是很重但是舉了那麼久我的手有些吃不消了,手臂又酸又麻。媽媽看我有些站不住了,端來一個凳子讓我坐。可是因為前面的人太多了,坐着看不到,只好不坐凳子。媽媽心裡有些不好受了。我知道媽媽心裡 

在想什麼,走到媽媽面前,把攝影機的把手套在媽媽的手裡,說:”媽媽,你幫我拍吧!“媽媽聽了,臉上頓時有了笑容。連忙去抓拍鏡頭。畢竟是新手,媽媽拍的畫面質量不是很好,我搓搓手,把攝影機拿了過來,準備自己拍。媽媽顯得有些不高興了。演唱回終於完了,人們紛紛走出了會場,人潮湧動。快把我和媽媽擠成人肉餡餅了。媽媽緊緊的握着我的手,生怕人潮會衝散我。出了會場。媽媽把我的手捂在她的手心裡,一個勁的吹,想暖和暖和我那冰冷的手。過了一會,媽媽把我領進了一家燒烤店,點了許多我愛吃的東西。我吃完后,已經10點多了,媽媽抱着我,上了車。一路上媽媽都是把我緊緊的抱着的,我決得好溫暖,好幸福。我睜開眼,衝著媽媽說了一聲:“媽媽,我愛你。” 

  人的一生有很多幸福的時刻,當幸福來臨時,請張開你的懷抱,擁抱幸福。其實幸福是一種感覺!

幸福是一種感覺 標籤:是一種感覺作文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一種感覺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