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有一種溫暖叫幸福700字作文

有一種溫暖叫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很溫馨的家,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更有一個溫暖的學校。 

  爸爸的愛是溫暖的,記得那年的學校三級運動會,我自告奮勇的報名參加了跳繩跳遠的項目。由於我不怎麼熟練沒有信心。爸爸晚上都耐心的教我比賽技巧。運動會的前一天晚上,爸爸鼓勵我說:“嘉瑤,比賽要有信心,你一定行,跳繩前作深呼吸,動作要平穩,堅持就是勝利!”爸爸一邊說一邊把那隻大手拍拍我的肩,爸爸的大手,一下子似乎給了我無窮的力量,讓我感到平靜許多。看着爸爸鼓勵的眼光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以後我每當回想是,心裡都暖融融的,特別溫暖。 

  媽媽最愛我了,一直來無微不至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記得有一次媽媽在路上被車撞了,腳腫得像饅頭一樣,鞋子也穿不進,我想媽媽肯定疼得不得了。那天放學了,同學們都回家了,我還以為沒人來接我回家了,我透過窗戶往外看,驚喜地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只見媽媽穿着拖鞋一蹶一拐的向教室走來,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興奮的向媽媽跑去。這時的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媽媽好偉大啊!媽媽對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我都記憶猶新,每當我獨自回想心中是如蜜甜的。我真心感謝媽媽! 

  在學校里老師和同學也很關懷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在課間玩單腿行的遊戲時,一不留神,我的胳膊肘重重撞在地上,疼得我“哇哇”直叫.同學們紛紛過來扶我去椅子上坐下。這時老師也過來像媽媽一樣蹲下來,輕輕的捲起我的衣袖,仔細的查看我的傷口。同學們也有的說“老師,要打120救護中心嗎?”有的說“朱嘉瑤,疼嗎?要去校醫務室包紮嗎?”看到老師和同學們愛的關懷照顧,我的心像股暖流熱乎乎,啊!多麼多麼溫暖的集體啊!我身在這個大家庭感到無比幸福! 

  生活中許許多多的人給了我溫暖。他們給我帶來了鼓勵,照顧,支持,幫助。只有我們社會充滿了更多的愛,我們才會在愛的陽光下健康幸福快快樂樂的成長!

有一種溫暖叫幸福 標籤: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有一種美作文 有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