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彩百合(一)1100字作文

青春的彩百合(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也許我最害怕的就是離別吧! 

  望着宿舍窗欞上的那串紫色的風鈴,一陣陣微風悄然而至,而後看似盛開的牽牛花那清脆入耳的音符一次次淡淡的彈入我的耳膜,你的模樣映在這美麗的風鈴上。多少次,看它看的那般痴迷,只是因為難以忘記;多少次,夢它夢的那般美麗,只是因為心存感激。我知道,自那日以後,你只能在我的腦海中不斷的浮現,小丸子,你什麼時候可以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啊! 

  小丸子是我的初中同學,她個性開朗,樂觀,,學習優秀,特長極多,自然也就成為我們班的焦點。剛入學時,老師安排她坐在我的旁邊,經過不久后的交流,我發現她真的不錯,她不像別人,一點點優秀就沾沾自喜。後來,我們成為了好朋友,說實話,我欽佩她的才能,她的學識,她失敗后依舊樂觀的心態……說到這裡,我不由得回到了以前…… 

  “同學們,歡迎大家來到我們這個大集體,成為其中的一員,從此,我們要同心協力,一同度過難忘的三年!好,那麼就請同學們自由發揮,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介紹一下自己”老師說道。 

  “大家好,我叫夏丸子,我非常高興能夠和大家成為朋友,希望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互相幫助,互相照顧,互相學習,共創我們美好的班集體,謝謝!” 

  “哇!看看人家,就是氣勢非凡啊”底下的同學不斷議論着。是啊,她那甜美的微笑,靦腆的動作,讓我們深刻記住了這位可敬的班長! 

  …… 

  “夏丸子,你就坐在董小影的旁邊吧”老師說道。 

  “恩,好啊”小丸子回答道。從此,我們便成了同位。 

  你好,我叫夏丸子,以後,你叫我小丸子就可以啦” 

  “恩,你好,小丸子,我叫董小影”我回答道。 

  那我以後可不可以叫你小影啊” 

  “當然可以啦” 

  對啦,讓你看一樣東西吧”她從書包里小心翼翼的拿出來“你看,這是我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兩年前發的,現在看看,覺得蠻幼稚的” 

  “不錯啦,你發表了不少了吧”我問道 

  “也不算多”她仰着頭想一想,“也就是不到二十篇吧。” 

  “哇!你發表了這麼多啦,都印成書出版了嗎?” 

  “對啊,你也發表了不少吧”她問道。 

  “我?不行不行,一年前發過,可一直沒有音信,從那以後,就沒有勇氣嘗試了啦”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再嘗試一下,其實我也有過幾次絕望” 

  “哦,是嗎,那你是怎麼重拾信心的啊” 

  “其實,是媽媽,是她告訴我,只有持之以恆,才會不斷進取。就這樣慢慢的,我已把投稿當作一種樂趣,並且,越來越喜歡投了,你不妨也試試看!” 

  “好啊,聽你這麼說,我渴望成功的信心又大增了許多,那麼,我就嘗試的試試看,不過勞駕您幫忙點評點評哦。” 

  “如果你覺得我可以的話,我就幫幫忙。” 

  “好啊,什麼時候有空” 

  恩~,當然是隨時奉陪。” 

  ︿_︿ 

  【未完待續】

青春的彩百合(一) 標籤: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