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一種感覺叫幸福700字作文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那悠悠的寸草;幸福是那油然而生的愛;幸福是愛的一種感覺;幸福是絲絲的焦慮…… 

  歲月總是轉眼流逝,光陰逝去總不留痕迹,若時光能重來,我希望我再次重溫媽媽對我不離不棄的愛。 

  那是一個初秋的早晨,我在夢中聽到一種熟悉的聲音,“快起來!寶貝!”頭昏昏的醒過來,隱約中看到了媽媽。我說:“媽媽,我好像有點發燒。”媽媽趕緊給我用體溫表一量,“體溫四十度”媽媽立刻緊張起來。 

  隨後媽媽給我的班主任打電話請假,媽媽手忙腳亂拿起杯子到水給我喝退燒藥。媽媽的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烙在我心中,額頭上有豆大的汗珠子直往下滾,這肯定是媽媽急出來的。 不知怎的高燒一直纏繞着我,喝了葯汗流浹背,媽媽忙着換毛巾幫我擦背,一直忙了個中午,連飯顧不及吃,藥物的作用我又睡了。朦朧中,我看到一個焦急的身影在我身邊環繞,手不停的撫摸我的臉,不斷地為我擦汗,無微不至的照料着我,我直到那是媽媽。 

  我直到在此時此刻,媽媽的心與我的心相互纏繞彼此不分離,看着媽媽焦急的眼神,我的心不斷針扎,我不應該生病,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難以預料,病魔纏繞着我三天,可每次我掙開眼睛都看見媽媽守在我的身旁。頓時,有種難以言說的感覺油然而生,我知道,這是媽媽對我的無微不至的照料,是媽媽對我的愛。我的病好了,我又發現媽媽黑了一圈眼圈,多了一絲銀髮,多了些許皺紋…… 

  病雖然好了,但媽媽依舊是無微不至的照料着我,望着媽媽操勞的背影,我於心不忍終於說了句,媽媽我愛你。雖然話很短,但母親的微笑深深地烙在我心房。 

  我站在窗檯望着窗外皎潔的月光,聆聽着秋風擊打樹葉的呼呼聲,腦海再次湧現的油然而生的莫名感覺,我這道這是幸福……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標籤: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一種感覺作文 是一種感覺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