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令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舞的胴體昂一樣迷人。  ——題記  

  秋的美麗  

  朝陽初起,和煦的陽光潑灑在植物的葉子上,那積累一個晚上,而形成的露珠從葉子上滾落下來,在水珠的映襯下,能夠清晰的看清葉子的紋路。  

  威風徐徐吹過,喚醒了樹上的枯葉,於是它們像蝴蝶一樣,輕盈的飄落下來,落在裸露的土地上,成了一條金黃色的地毯,偶爾還能看到排着整齊的隊伍的大雁飛過。  

  小溪里的水,也變得冷冰冰了。可是,小魚兒甚是喜歡,不時的從水中跳出來看一看這美麗的秋天。  

  秋的收穫  

  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翻滾着千層金黃的浪波;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  

  秋風過處,菊花開了,果子熟了。黃橙橙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蘋果,亮晶晶的如紫水晶般的葡萄和小紅燈籠一樣的棗子。  

  頑皮的孩子,忍不住伸出手來摘成熟的果子吃,品嘗着秋的收穫。  

  秋的金黃  

  楊樹林里,楊樹的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金黃色的小花;飄在空中,好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溪里,彷彿是金黃色的小船。正像詩人說過:“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盡百花煞。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  

  秋風蕭瑟,層林盡染,都顯示着秋的金黃。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我也正如詩人一樣愛秋:愛秋的天,高遠而純凈;愛秋的風,清新而涼爽;愛秋的色彩,繽紛而絢麗,愛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