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天是秋高氣爽的時節,而這位名叫秋的姑娘,有許多事情等待我們去發現。

  秋花

  我敢說,那是我見過的最特別的一朵花。

  那是一朵坐落在校園花池角落裡的一朵孤花,一片片嬌嫩的花瓣組成了一張純白底色,泛起粉紅色的笑臉,隨風搖曳——它雖然孤獨,卻是快樂的。一根有力的墨綠枝桿深深扎入土中,幾片翠綠使它顯得生機勃勃,上面穩穩的拖住那張笑臉。也許是風兒欺它軟弱一人,花萼邊已有花瓣搖搖欲墜了,但那一絲清香卻是那樣吸引人,絕沒有腐朽的氣味。一陣微風吹來,花瓣摩擦的聲音似乎是孤花在向我低語。仔細觀察那花:它不像池心那朵高傲的花朵——為爭艷而把枝桿伸的非常高,瞭望着四周沒有再比自己更高的花兒而自鳴得意;它不像離它不遠處的那朵枯花一樣垂頭喪氣;它更不像那些鮮艷無比,擁有誘人香味的花朵那樣孤芳自賞。它是一朵個性的花朵,它那獨特的純潔靈魂,深深的震撼了我。

  啊!孤花,你的秋花中的天使!

  秋松

  青松是一種四季常青的樹種,但當秋姑娘邁入我們校園時,它那青翠的針葉變成墨綠色了,有些還步入了“老年期”——變成了黃綠色。這些不免有些使人擔心它是否失去了往日的雄風。但無論它的顏色怎樣變化,它們的樹枝都蒼勁矯健,堅定的屹立在花池中,每當我們圍着它奔跑時,青松猶如一位熱愛孩子們的慈祥老人,那般疼愛的看着我們。回想一番,它們在炎炎夏日為我們遮陽,在寒冬中摟着我們,成了我們避雪的港灣。

  它們為我們做出了何等的貢獻!

  后語

  秋,你是多麼的深不可測!在你關愛下的生物是多麼偉大——看似平凡卻蘊涵著崇高的品質!是的,秋花和秋松雖然各有千秋,但它們純潔、無私的品質是多麼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