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送走了夏日的炎熱,秋天,跨着滿跚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

  我喜歡秋天,秋天沒有春那種小雨連綿,也沒有夏那種烈日炎炎,更沒有冬天那種寒風凜冽。它有的是秋高氣爽,有的是那隨風飄來的桂花的清香宜人,有的是在風中涌動得麥浪。

  秋天,是遍地黃金的季節。田野中,那黃黃的麥子、稻穀,黃裡帶着點綠,在土裡工作的農民們,看着這遍地黃金,笑了,笑得很燦爛。

  獨自走在飄滿瓜果香味的林蔭道上,任飄過的落葉撫摸着我,還有那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從樹上飄落讓“月亮”旁的草多了幾點“星星”,這“星星”是多麼美麗,還有那陣陣清香。我從陶醉中醒來,才知原來是桂花。它讓我彷彿了入住了瓊池仙境一般,對我進行了靈魂的洗禮,我笑了,笑得很陶醉。

  傍晚,在那田邊散步,夕陽,將一團火撒了下來,看!高粱紅了,高舉着朝天的喇叭筒。山也穿上了一件火紅的花衣,雲便如同染了頭髮一般,變的異常美麗。

  我躺在了落葉鋪滿得床上,想着想着,我似乎變成了一片落葉,接受了大地的邀請,墜落於塵土之間。

  走過夢幻,走過繁華,走向悲劇,走向輝煌,傾聽大地的絮語。

  衰老了,殘破了。你看,每一片葉子都刻錄著生命曾經拼搏的歷程,只要成長過,美麗過,歲月會為你打上深深的烙印;你聽,每一片落葉都在訴說著秋天的愛護和恩賜,大地會為你記錄感恩的話語。“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秋天真是好美好美,美的讓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