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看待生活500字作文

看待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中我們總是期待着什麼,也許是夢的花開花落,亦或命運的輪迴故事,卻總是搞不懂什麼才是我的真心所向,也曾堅定,也曾執着,也有過傷感和寂寞,平淡的日子過得很艱難又很辛酸,不明白什麼才是我的唯一,也找不到自己堅定的理由。於是便開始走如迷漫,無奈的生活仍我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陽。都市的柏油路太硬踩不出足跡,年輕的我們在文明的社會裡陷如了彷徨。

  我真想找個沒人的地方痛快淋漓地大哭一場。把所有的煩惱和憂傷統統忘掉。也許明天只會是有個嶄新的自我。這不是我的懦弱,也不是不負責任。而是一種真情的流露。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矯情掩飾,瀟洒地生活,做生活的主人。

  誰都可以哭泣,可以流淚。但事過之後依然滿面。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出,傷到痛處的時候,誰都不能抑制淚水的滑落。但是,不能為同樣的事情哭兩次。

  我哭過,因為我曾失敗過,但是我只為同一件事情哭一次,雖不是什麼可以催人淚下的傷痛。春秋更替,淚水已經沾濕了我的所以衣裳。檫乾眼淚,繼續前進。追求瀟洒,使自己更加完美。

  生活了十三年,命運的輪廓早已模糊。曾經看到別人取的成功時,就有一種傷痛在心頭之上。自從哭過之後,天空又變得明朗許多。我已經學會了“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因為生命是一部張揚青春色彩的畫卷,所以我學會了坦然地看待生活,坦然地生活,生活得很坦然,做生活的強人。



看待生活 標籤:善待生命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