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趁你沒留意,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

  秋,來到了田野里,給高粱戴上了火紅色的頭巾、給玉米梳上了金黃的小辮、給麥子、水稻穿上了金黃色的西裝,隨着一陣秋風吹來,高粱、麥子、水稻頻頻點頭,好像在對秋媽媽說:“謝謝您給我們帶來的這一切。”

  秋,來到了果園裡。哇,好多水果都熟啦!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金燦燦的桔子……真讓人垂涎三尺,迫不及待地想摘下來咬一口。

  秋,來到了動物身邊,提醒大家:“冬天快要來啦!”小喜鵲聞訊后銜來樹枝造房子,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小青蛙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睡大覺。狗熊、蟒蛇、烏龜等冬眠的動物都已經找到了住所,準備一大覺睡到春天。燕子、大雁們都展翅高飛,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它們要飛到南方過冬。

  秋,來到了菜園裡,紅紅的辣椒、胖胖的冬瓜、綠綠的大白菜……很多很多的蔬菜都成熟了,它們爭先恐後地“跑”到菜市場來等待着自己的新主人。

  秋,來到了花園裡,菊花仙子早早地就把顏色分給每朵菊花,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秋,來到了樹林里,楓樹葉變紅了、黃櫨樹葉變紫了,而松柏卻還和夏天一樣,還是那麼青翠。其它樹的葉子大多變成了金黃色,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在林間飛舞,像下了一場金色的雨。

  秋天真美啊!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中學初一:人